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关注这类个股的机会

年底关注这类个股的机会


沪指探底回升微涨0.16%, 创投概念股止跌反弹,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带动下探底反弹,基建股持续受追捧,基建龙头汉嘉设计4连板,基恩设计、中衡设计等多只个股涨停,创投概念股止跌反弹,华控赛格两连板,沪股通净流入11.8亿,深股通净流入3.4亿。


以上是对盘面的总结,银行、券商、创投的反弹是有原因的。


银行、券商、基建他们更多是受制于稳定市场原因,管理层在2449点利好频频,更多带有政策底的意思,同时年底了公募私募净值排名关系到他们的收入、排名。基金重仓股年底尤为注意,他们的决战会在年底的最后阶段,有如长跑冲击一般。

基建这是我们国家定义为大基建的基调,确保GDP在6.5上方,年初点评基建龙头中国交建(601800)全年走势比较稳健,强于大指数,基本面的改变才能推动上市公司的质变,基建也是基金重仓股。


创投是光头一直看好的板块,科创板、注册制、降税都是直指该板块的利好,近期张江高科、鲁创信投、电广网络等概念股股价翻番,大有游资恶炒的迹象,受到了交易所的关注,打压了板块的机会,在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后,该板块会有二次拉伸机机会,同时没有涨的将会出现补涨。


基金重仓股锁定了蓝筹的反弹,也就决定了这个位置大盘没有问题,尤其年底了各路资金都在缺钱,市场的稳定性尤为重要,2548点是12月份的下轨,创业板支持在1294点,今日有止跌迹象。


若是没有,光头这个位置极力看好,只是生不逢时,特殊的事情,把握板块和个股的波段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