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该死的是游资,持股过节

四大股指单边下挫,在尾盘两点半后资金有明显流出的迹象,各大股指的黄线远远弱于指数,年底资金紧张?


在美股昨日大涨,与A股形成巨大的反差后,个别个股带动了市场的恐慌情绪,特别是午盘中国石化跳水加重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创投概念中贤丰控股率先跌停,紧接着通产丽星、德力股份、宇信科技跌停加速了市场的恐慌情绪,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船漏又遇顶头风。


昨天文章是看多创投,今天想说的是继续看多,不要因为今日的下跌改变观点,看看游资操纵的贤丰控股的财务指标:



营业收入全年十亿左右,而利润不足千万,没有基本面做支撑,纯属概念炒作,10月中旬后已经股价翻倍了,对于这类靠炒作的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时候,而那些有基本面做支撑的鲁信创投、张江高科、中关村今天也被闷杀了。


等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现在部分个股借助二次拉伸盘中活跃,他们的筹码借助浑水摸鱼才可以出来,猛拉猛砸的个股,同时也是短线游资的猎物。创投概念整体没有走完,特别是前期滞涨的有补涨的条件。


沪指再次收在了2500点下方,考验前期的低点2449点,光头想说的是不需要考验了,这个位置很难跌破,主要有两点:1、美股反弹了,对于A股有积极正面的影响;2、即将是2019年了,资金紧张结束,开始回流,考验考虑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