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顾2018展望2019年



2018年是个多事之秋,沪指从3500点上方回落到2500点以下,很多融资盘爆仓,最后政府下令不允许强平;公募排名第一的居然是空仓,中小创相当一部分个股较15年高点跌去了80%,曾经的白马(银行、证券、煤炭、有色等等)跌幅都在30%以上。


2018年已经闭市,那我们就展望2019年吧。

2019年大概率是震荡市,春节由于在相对低点,消息面比较多,例如年报、两会、90天的磋商其实都属于利好,一季度光头属于看多,5至8月更多属于消息的真空期,可能需要再次确认底部,9月份以后进入秋季行情,更多是高送转、半年报的机会。


2019年科创板落地,催生了券商和创投概念股的机会,剩下就是5g商用,其他的目前看没有确定的机会,货币政策仍然保持紧中有松的状态,也就是创造了局部的机会,大机会需要等。


祝2019年投资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