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能出类拔萃?

券商能出类拔萃?


当前的盘面比较煎熬,早盘银行、保险、有色、酿酒在护盘,导致了2449点勉强守住了。目前是周线三连阴,处在阶段性的低点,市场极度萎靡,我们看到2521亿成交量都是蓝筹和部分行业龙头、创投、5G的功劳,其余板块和个股成交在地板上,各路资金都看好本轮的反弹,短期只要做好“守”的策略就可以了,坚定不移的持股等待,看好一月份的反弹。


昨天文章观点《别慌!三板块将在2019年展开》今日补充一下观点,创投、5G、雄安是2019年极力看好的品种,前期类似东方通信、东信和平这类涨幅比较大的坚决回避,如果认为技术比较好的可以做他的二次拉升。对于基本面比较好的滞涨品种保持原来观点,他们现在赚的盆满钵满,现在就是七折卖也是愿意的,就愁找不到接盘方。2019年是以上三板块的元年,把握好波段会让投资者赚的盆满钵满,雄安现在是没有启动,等待龙头的出现,接着就会有龙二龙三跟风。


证券是光头唯一看好的蓝筹品种,首先技术上11、12月份放量,有大资金介入,其次科创板、注册制对证券都是利好,最后,今日放量突破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大家可以留意次新券商,如长城证券、华安证券等等。


现在场内资金非常有限,仅限于某一两个板块的反弹,踩对方向尤为关键,不建议分散式布局。可以看到周四蓝筹启动了,创投、5G就over了,短期资金将回落蓝筹,特别关注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