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下周操作策略


纠结了一个月,终于今天扬眉吐气了,市场出现了久违的大阳,券商带量构成了反弹先锋,科技股助推了反弹的氛围,成交达3223亿,让我们感觉到春节行情的提前到来。


昨日文章标题《券商股能出类拔萃?》,就今日走势在做补充,资金有望在春节前围绕券商展开,节前把券商把握好就可以了。具体可以从以下四方面看:


一、每一轮牛市启动都是券商率先反弹,他构成牛市的风向标,不管后面能不能走出大行情,券商是唯一符合反弹条件的蓝筹,酿酒、银行、保险都是在高位,煤炭、有色、钢铁目前布局反弹的基本面。


二、券商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走出一波不错的走势,涨幅达35%,其中国海证券、哈投股份涨幅翻本,涨幅超过50%的个股也是比比皆是,而且带量反弹,本轮的反弹是上轮反弹的延续。


三、方正证券是二连板,国海证券在上周五已经率先启动,目前已经创新高,龙头出现,龙二、龙三不跟着反弹,也对不起龙一,最近有一个共同特征:某个行业龙头启动后,看到明显继续上冲,该行业其他个股就跟着反弹。


四、券商是有实实在在的利好,并不是炒的题材和概念,科创板推出在即,券商是最先收益的,其次才是创投企业。


所有说本轮反弹将是围绕券商展开,下周开始券商开始分化了,每一次的回落都是低吸的时候,所以今天在微博上说,午盘券商打开是给了没有入场的投资者送的入场券。只要有龙头在,券商股的反弹就没有终止。


补充一下创投概念:创投前期的龙头将会借此次反弹,做一个反弹的同时派发手中的筹码,反弹没有终止,机会在低价+前期滞涨个股还会有补涨的条件,万家乐、特发信息已经三联板了,这是新的龙头,只要有龙头该行业将延续反弹。


总之:就目前阶段,超跌+低价股优先,资金为王,不宜追高,券商+创投+5g都会有低吸的机会,切忌冲动。祝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