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的前兆

变盘的前兆


沪深 创业板再次收出了“十”字星,成交量为2997亿,较昨日缩小超过一成,市场明显缺乏热点,盘中吉林板块、基建、创投概念、券商都出现了异动,结果都是无功而返。


国债期货收盘大涨,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涨0.55%,创4月份以来最大涨幅,刷新逾两年新高。在上周五降准释放约8000亿资金后,市场的资金还是显得尤为紧张,这是对盘面走势一个很好的解释。


黄金板块跌幅比较大,其中山东黄金跌幅超过5%,这对市场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是不是和美国的有了突破呢?具体拭目以待。


昨日提醒st华泽000693有退市风险,今日st长油601975恢复上市,去看看前十大股东吧,都是国资背景的,后面还会有很多退市的,千万不要赌恢复上市哟,毕竟没有几个像st长油有这样的实力背景,目前退市后又恢复上市的仅此一个,从业务上说,退市后已经剥离了不良资产,已经符合上市条件。


风范股份已经是九连板、东方通信涨幅两倍,可以看出窗口指导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不在是前期交易所关注、停牌检查了,这样就激活了市场的氛围,更容易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各行业龙头异动了那么其他板块才会跟上,也就造成了近期的电器设备、5g概念的持续活跃。


盘面看今日缩量横盘,有变盘可能,光头认为会向上变盘,大可不必担心。在新的热点没有诞生之前,继续关注创投 5g 券商,只是在策略上注意昨日观点选股的三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