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该登场了

券商该登场了


全天走势看,各大股指冲高回落,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沪指站上20日均线,留下了一个小缺口,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一成。早盘蓝筹中走势比较强的酿酒、银行、汽车、保险昙花一现,归根结底不应该他们去挺指数。


蓝筹普涨,场内资金本身就非常有限,全天成交也就3792亿,虽然有所放大,但不能支撑蓝筹普涨,市场的资金过于分散,在此点位就难以激发市场的氛围。目前的成交量只能支撑有限的一两个板块的反弹,这样的走势很无语。


光头多次说过,目前有持续性的热点非常有限,仅仅看好券商、5g、创投,基建虽然基本面很好,但流通市值过大,没有资金参与,那么也只能参与有龙头诞生的板块了。今日券商盘中走势,第一浪随波逐流,第二、三浪属于逆势拉升,尾盘在其他个板块的跳水的时候,该板块逆势试盘两次,虽然没有成功,可以看出明显的异动,在指数调整结束后,该板块有望逆袭,目前属于缩量+技术性调整,大的方向没有改变。




5g+创投仍然保持警惕,寻找合适点位低吸,他们有望延续春节行情至少到4月底,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情况下,才是他们表现的时候,拿住了,回头看看都在山脚下。目前不建议怀疑反弹的高度,看好的只要题材和基本面没有改变的背景下,坚持守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