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春季行情的三个不动摇

坚持春季行情的三个不动摇


四大股指窄幅震荡整理,其中沪指振幅11点,不足0.5%,这是多空争夺后变盘的标志。在1.15日沪指跌破20日均线,蓝筹合力推动指数,再次回到5日线上方,沪指在12月下旬和1月上旬经历了两个横盘周期,最后结果都是蓝筹合力推动的,不排除外力干预,保护好底线尤为重要。


下面要说谁将推动板块上行的,不说长期关注的铁粉都知道,券商是唯一具有持续性推动指数的上涨,具体原因前面多篇文章做了具体分析。


19年的主题机会大家都知道了,电气设备、5g、创投概念等,我们将围绕着这些主题概念做好波段就可以了,做好高抛低吸,即使套了也不会深套,长期看波段向上的,这样说你心里有底了吧,至于如何做波段,多研究光头的二次拉升战法。


盘中不断出现新的概念股机会,本周的赛马概念、地热能、体育概念等等,这些更多的看看可以,真正参与的机会不大。要看一个板块的持续性,首先要看是否有大的宏观背景做支撑;其次要求个股的基本面做支撑;最后,同时需要资金愿意往里投,就像名校是有好的老师+认真努力的学生+重视学习的家长的集合造就了名校,这样是不是更简单易懂!


总之,坚持春节行情不动摇,坚持蓝筹推动指数不动摇,坚持三大概念股不动摇,这是春节行情的三个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