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好他们--“干”

继续看好他们--“干”


两市指数走出了拱桥形状,从盘面看,保险、煤炭、钢铁、银行等力挺指数,无奈创投分流市场的热钱,主板指数无功而返,创业板跌破了5、10、20日均线,成交较昨日缩小一成。


蓝筹的态度很明确,指数需要往上走,盘中看蓝筹今日力挺指数非常明显,一旦放松不排除再破2440的可能性,丝毫没有懈怠的意思。


场内热钱非常有限,只能支撑一到两个板块的反弹,也是其他概念股退潮的主要原因,无奈市场热点流向前期的概念股,未来概念股主题方向依然维持前期观点不变(电器设备、5g、创投、军工等等)就目前看明天是高抛创投的时候,可以低吸军工和5g,低价股是不变的选择,周四涨停板中低价股占封板的七成。


沪指有望在2544点构成一线支撑,趋势仍然保持随时突破的条件,创业板跌破短期主要均线,目前看需要做俯卧升了,只要心中有信念什么都不要怕,1244点有望做一个短期的支撑,这是前期的缺口,也是短线资金等待的关键位置。


医药股近期继续回避,在st长生退市、康美药业前途迷茫,上海带量采购,都构成医药板块的利空,最近半年从板块上看不出具有机会,具体个股需要甄别对待。


总之,节前保持看多,看好的标的,回调下来就是买点,剩下的即是做好“守”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