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震区做好板块切换

强震区做好板块切换


上周五一条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剧震,尾盘破3000点,市场不带有任何反弹的,周末的消息不断,也没有阻止周一的反弹,这就是在中国特别是A股不能单纯看技术的原因。


中国喜欢看新闻的大妈不会亏的太多,因为每天看新闻联播,看政策这股暖风,比如之前看一带一路,最近看5g和科创板相关的概念,都获得了不菲的收益。


再看看东方通信涨幅超10倍,为什么没有特停,这就给了市场的风向标:允许龙头个股带动市场的氛围,未来一年会有太多的龙头个股去带动市场氛围,让进入市场的人赚钱,能让外围市场的投资者看到赚钱效应,进入市场。


通过以上我们就明白了,那么周五跌破3000点以下我们还怕什么呢?看到大金融中的证券、信托跌停还慌什么?未来他们就进入第二波,可能会更猛,完成自己的切换,再进入其他政策支持的领域。


以前说过只要行情启动,首先是券商受益,其中受益最大的是行业龙头,如中信、海通、华泰、国泰君安等等,他们目前还是没有风险的。其次说过5g、创投,他们将贯穿全年行情,目前还是维持前期的观点不变,若这波回调反而是获取廉价筹码的时候。


短期股指还需要挑战3100点,这个位置指数进入宽幅震荡区域,场内的资金还是在寻找交易的机会,大金融(券商、信托)板块近期涨幅过大,短期还是有反弹,需要确保这部分资金能出来,切换到其他的滞涨品种,早盘白酒的反弹是带着任务,首先要完成盘面稳定的需要,其次这里部分资金也是要出来,做好调仓的准备,继续关注5g、创投、钢铁、煤炭、有色等滞涨板块的龙头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