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完肉后只剩下毛

吃完肉后只剩下毛


作者对市场评论更多的是评论市场积极的一面,供投资者参考,帮助投资者获取更大的收益,今天一篇关于猪、鸡文章。


昨日猪肉概念涨幅超过7%,今天又是跌幅超过7%,这是去年十一月份以来单日最大的跌幅,这是不是给该行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呢,戏也演完了,光头想说的是故事该结束了。


从小猪到出栏一般为5个多月,正常普通猪出生到出栏6个月左右时间,体重在120-130公斤左右,猪每胖一公斤就意味着猪每天消耗的饲料越多,一般情况下公猪到了90公斤就会出栏,所以时间会更短,那么第一批猪慢慢的已经进入到市场了。


至于鸡出栏时间更短了,一般也就50点左右,山东曾爆料过速成鸡一般也就42到48天,现在的紧张状态已经得到缓解了。


我们看看整个猪肉概念股近四个月涨幅超过70%,他们有那么好么?当然没有,这是去年底市场缺乏热点情况下而诞生的热点,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2015年牛市行情的位置,那么最后也就是剩下毛了。


创业板周三出现春节以后最大的单日下跌,跌幅超过4%,他的涨幅远远超过了主板市场,涨幅超过40%,目前只能定义为换挡,不具备深度调整,同时也不具备长时间调整,沪指在上周开始整理三个交易,接着就是五连阳创新高,创业板会复制主板市场的走势,严格说他的走势比主板要强。关注1664点技术支撑,极限下轨道是1600点,这是在突破去年7月份以后第一次整理,调整后的反弹的力度会更猛烈。


更多观点可查看历史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