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守得云开见月明

别慌!守得云开见月明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A股周四再现绿油油的一片,超过3000只个股绿盘,数百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失守10日线,沪股通净流入14亿,深股通净流入14亿。


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更好的办法,如果我们错过了高点卖出,这个时候就是守住阵地,当然注意没有跌或者刚跌的高位个股还是提高警惕。目前还是坚持未来三个月是捡钱模式。


自3月8日就开始给市场降温,而非灭火,这次采取的策略是去杠杆,这在2015年给市场灭火是致命一击,指数一个月时间从5178点跌到了3500点。现在的投资者对此消息还蒙着阴影呢!这次在刚萌芽就扼杀了,目前在3000点附近就是底部,不具备长时间的停留,调整一周基本也就差不多了,下周有望反扑,挑战3129点新高,市场热点有望切换到钢铁、煤炭、有色,他们将是唱主角,投资者密切关注。


主板市场在3000点附近完成板块的切换,也就是大金融的资金要出来,进入补涨和滞涨品种,现在是解放一半的A股某队资金,还有钢铁、煤炭、有色等等需要去救,直到5月底6月初全部脱离苦海,这也就完成了使命,这部分资金将进入科创板,科创板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否则乌纱帽难保。


目前很多上市公司问题比较多,只有股市涨了,他们的风险才能释放,他们的股权更多质押在银行、券商手里,如果这波反弹起来,银行、券商的风险基本也就释放了。你们认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