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剑指3300点

沪指剑指3300点


今天文章不好写,因为大盘涨了嘛,各大股指涨幅均超过2%,深市主板涨幅超过3%,标题文笔会让你眼前一亮,索性我就来直接点吧。从结果看上涨的逻辑,同时加载局部的市场机会。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纠正熊市的思维和操作模式,就目前看是脱离了熊市的底部,最坏的走势是市场的局部的机会,其实从光头的观点看成交量破万亿、沪指站上3000点就应该按照牛市思维来操作。


在春节前光头说第一浪起来的是券商等大金融,现在是如期实现了,在月初光头文章《是降温而非灭火》,也就是大金融涨幅过大,券商涨幅超过40%,信托类涨幅超过60%,你们说该不该灭火?


下一步就是资源股将是形成第二浪,这在二月底就提出来了,煤炭、钢铁、有色等,首先需要就是解放郭嘉队,保证科创板的顺利推行;其次,历来板块的上涨都是依次推进的,换句话说是股指的修复;最后才是垃圾股满天飞,也就是消灭低价股;最后才是场外大资金加速进场,被套山顶上,就目前而言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


大金融现在是这一波主升浪的高位,现在是进入了高位派现的过程,震荡在所难免,目前掉头向下的可能性不大。


资源股推动指数上行,目前股指接近3100点,煤炭、钢铁、有色进入主升浪,推动指数向上200点是很轻松的事情,你还有怀疑么?


酿酒再度上涨6%,涨的有点怕怕,各路资金是疯狂涌入,其实光头不看好酿酒,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跟2015年大盘指数到4500一样,各路资金都认为酿酒基本面好,进入都是比较稳健的大资金,最近三年该行业涨幅翻倍,其中今年涨幅43%,最根本的看点就是产品提价,影响公司的业绩,从报表看业绩是不错,都跟着贵州茅台看齐,中国只有一个贵州茅台,最近三年股价从170涨到了810元,未来还有多少空间?在A股中有个铁的规律,涨多必跌,2018年茅台股价最大跌幅也超过了30%,最近半年股价涨幅超过50%,你们认为还能走多高么,光头认为800元上方就是卖点。


更多观点查看历史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