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的心与被压迫的激情

做多的心与被压迫的激情


最近两个交易日成交量再度萎缩,沪指跌破了5、10日均线,与技术派的观点似乎一致,指数到了2018年5月份的高点,技术压力比较大,操作相对谨慎。


根本原因是指数涨幅过大后,缺少支撑大盘上行的蓝筹,昨日新华网的评论极大的打击了炒概念的信心,工业大麻概念、化工、医药大幅下挫,一汽夏利上演天地板,大多是二线蓝筹,而证券、信托、一带一路又是青黄不接,盘中反弹夭折。


大股东们也是穷怕了,在股价经过大幅拉伸后,纷纷减持去改变生活,化工龙头浙江龙盛今日公布减持,从而带动了整个板块的一蹶不振,美锦能源同样也是减持带动了整个行业。


回头看看证券、信托、一带一路他们代表的管理层的意图,也是大资金的态度,早盘是脱颖而出,午盘证券,接着是一带一路,而我们技术派对市场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就形成了实力派和技术派的抗衡,结果肯定会是实力派的胜出。

总结:下周仍在展开争夺战,寻找能支撑大盘上行的板块(关键本周酿酒严重拖累指数,他基本是over了),那么曾经的强势概念股也将卷土重来,密切关注化工、区块链近期资金被套的个股,中期的5g、创投最近也是被抽血了,在资金没有找到合适的出处,他们无疑也是资金最好的归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