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坡已封路--5月份拿下3587点

下坡已封路--5月份拿下3587点


上证似乎乏力,老大的威信丧失,昨日表现抢眼的5G概念股冲高回落,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引爆了汽车板块,全线分化,氢能源、工业大麻、汽车整车等板块均上演涨停潮,沪指已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上方压力较大。沪股通净流入2300万,深股通净流出14亿。


周一沪指高开低走打压了市场的积极性,大金融号召力不在,难以激发市场的积极性,周二5g激活了市场的氛围,近期题材股有被打压的态势,难以出现大牛股,只要连续4板就会出现澄清,抛盘非常严重,就难以激活市场的氛围,把资金往蓝筹上撵,而资金偏偏不往指定的方向去,出现了非常纠结的状态。


周三出现了百家涨停,仅仅汽车涨停板价格接近20家,全柴动力本月已经翻倍,一汽轿车四连板,题材概念死灰复燃,让市场气氛再度活跃,敢死队、游资有了赚钱效应。


蓝筹在周一碰壁以后,短线将会搁置,让概念股活跃,如化工、燃料电池、工业大麻、氢能源等等,制造出赚钱氛围,吸引投资者源源不断的进场,蓝筹将是调节指数,封住下坡路,适当时候蓝筹趁胜出击,拿下3587点。


在3月底破3000点缩量之际迅速收复,在4月中旬市场技术压力比较大、各路技术派高喊需要变盘的时候,证券、银行力挺指数,蓝筹还需要悠着点,否则很快就完成了今年的上涨目标,A股下坡已封路,先概念题材后蓝筹迅速收复358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