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急!耐心等待

两市早盘单边上扬,午盘无法获得成交量的支持,反弹无力再度回落,成交量再创新低,安防、5g、人造肉领涨市场,证券类犹如扶不起的阿斗,在周末公布月报后,中信建投一度逼近跌停。


上周美股五连阴,A股似乎有其独立的走势,并没有跟上美股的反弹而反弹,而是在底位逼近纠结,没有热点和龙头板块的支撑,关键没有成交的配合,一直在2850附近纠结,连五日线都不能有效突破。


周末各大券商公布了五月份的营收,在已公布5月成绩的31家券商中,仅有12家券商5月净利润呈现同比增长,另外,有三家券商5月净利润呈现亏损,华鑫股份亏损0.22亿元,东北证券亏损0.18亿元,国元证券亏损1.65亿元。其中中信建投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公告,早盘一度逼近跌停,带动了该板块盘中一度跌幅超过3%,这也就造成上周券商盘中反弹无力的根本原因。


6月7日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亏损扩大但营收翻倍,净营收4020万美元,同比增长215%,大超市场预期。该股上周五收盘涨近40%,报138.65美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此前,摩根大通将人造肉股Beyond Meat目标价从97美元提高到120美元。人造肉概念卷土重来,金健米业双塔食品封板,其他人造肉概念纷纷跟着反弹。


5月北向资金净流出536亿元。6月份,全球资金风险偏好修复有持续性,叠加MSCI纳入因子提升和“入富”生效时点渐近,外资有望恢复到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陆股通北向资金6月第1周已恢复净流入约96亿元,战略增配外资偏好品种的窗口已经打开,在没有外力干预的情况下,进入缓慢的反弹通道。


关注外资的偏好,基本是一线蓝筹的绩优品种,如券商、银行、基建、大消费中一线蓝筹,他们在你始终的抗风险,反弹时候的弹性较好。


盛运环保(300090)今日再现涨停,不知道是哪路资金,自高位下来,目前股价不足高位的一折,据悉皖投准备接盘,可进去净调的时候,里面是一个无敌洞,干脆就放弃了,未来的走势还是比较迷茫,建议投资者不要碰这类问题公司,不要带有侥幸心理。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乐视网、长生生物呢?


整体走势,光头还是非常乐观的,随着外资的流入,A进入了反弹的通道,短线缺口回补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反弹的幅度,就看某部资金什么时候干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