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整理实属耍流氓

沪深两市全天成交3336亿,其中沪市1431亿,深市1926亿,创业板633亿,较上周五成交均打了7折。


光头有句口头禅:缩量下跌(反弹)都属于耍流氓,今天的成交量所推动指数走势即属于流氓行为,往往是变盘的的一个重要信号,拐点的出现,那么是向上还是向下呢?


首先自5月6日的长下影线以来,沪指涨幅超过3%的一次,超过2%的一次,超过1%的三次,而下跌超过2%的一次,超过1%的一次,整体走势趋于强势,目前沪指还低于5月6日的收盘。从单天的看沪指还是属于强势,做多没有改变,而综合来看阴少阳多,也就注定了近期还是趋向于单日的大阳线偏多。


其次成交量在5月份大部分维持在4500亿的成交量,6月曾经单日到达5500亿,过了一周连3400亿都不到,这样的走势若继续恶化下去将是一潭死水,这样的局面必须改变。



最后:回归历史(周线图),如上图所标识历次缩量后都是一个变盘的信号,大家可以打开软件对照一下,若成交量缩到极限也就意味着变盘,缩的越多横盘的时间越长,反弹的幅度也就会越高。若是在高位缩量同样也是向下变盘的的标志。


其实个股走势也是一样,今天中国银行成交量仅仅2.2亿,这是周线图,可以打开日线图,大家试着分析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