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利好消息及其影响个股



宏观消息受益个股

1、618助推消费升级浪潮,垃圾处理器受青睐,相关个股:美的集团(000333)、华帝股份(002035)。

2、玻璃库存下行速度超预期 价格企稳,相关个股:旗滨集团(601636)、德力股份(002571)、耀皮玻璃(600819)。

3、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迫在眉睫,相关股望获关注,相关个股:科林电气(603050)、国电南自(600268)。

4、锰系产品涨势持续升温、相关公司有望获益,相关个股:鄂尔多斯(600295)、湘潭电化(002125) 。

利好消息影响个股

1、世纪星源(000005):控股子世纪星源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世纪星源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由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世纪星源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世纪星源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联合体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中标价为2.11亿元。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东方铁塔(002545):与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就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之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等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该合同总价格约人民币8,507.85万元。

3、高能环境(603588):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11亿元。

4、奥康国际(603001):截至6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1205.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1%,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31亿元。

5、山煤国际(600546):截至6月18日,控股股东山煤集团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947.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本次增持已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