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前期热点的反扑

周二一篇报道让银行股重挫,招商银行盘中跌幅超过8%,银行板块跌幅2.5%,周三中信证券要清仓减持!100亿卖掉中信建投一股不留,天风证券跌停, 中信建投跌停,截至收盘券商跌幅2.1%。银行、券商出了幺蛾子,现在就剩下保险了。


这两大蓝筹的重挫严重影响了主板市场的反弹,吃瓜群众就搬个板凳做下看着你们准备怎么玩,反正都套着了,市场的走势几乎跟他们没有关系了,周三两市成交量回到4000亿下方,等着你们累了,其他机构再来打扫战场。


从市场走势看6.21日缩量挑战60日均线3013点注定是失败的,技术上需要回打待第二波蓄势后,再度冲击60日均线。那么银行、券商配合去实现,周三量能再次回到4000亿下方,近期还会再度挑战,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看好手中的筹码,对于手上持有的个股要有足够的信心,别给踢飞了。


当前银行股情况不明、券商受伤,还有就是成交量跟不上,不要奢望当前指数,还是关心手上持有的个股吧。


6月初稀土、垃圾分类、青蒿素、人造肉、区块链等涨幅过大,待调整充分后技术上 资金筹码上都会有一波二次拉升的条件,大家可以密切关注细分行业的龙头机会,随时都有可能反扑,注意上述概念股的顺序哟。


往往在热点匮乏的时候,市场会诞生新的热点,热点的诞生需要题材 增量资金,这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风口,如果没有新的题材诞生的时候,前期的热点会再度重来,时间节点越近越好,如稀土、垃圾分类、青蒿素的卷土重来的机会较大,而人造肉、区块链机会就相对较小,这是我们操作应该重点注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