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到风口猪都会上天


两市主板小阳报收,中小创则有些失望,主板和中小创是阴阳相隔,部分科技股受消息影响均收出了小阴线,那就留着本周消化一下这个利空吧,不改变大的趋势。


成交量基本与节前持平,成交3731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3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83亿元。国庆期间外围的市场剧烈震荡,并没有影响到A股,这是不是意味着A股走出了独立的走势呢?这个还需要继续观望,十月份是秋季行情的最后一个月,不算那么非常看好吧,起码走势也不会差的。


盘面看领涨的房地产、工程机械、银行、保险领涨,前两者还是因为数据影响吧,后两者的领涨不排除受到外力的影响,不管是何种原因,都是因为节后看涨的依据。


猪肉领涨,其中天邦股份傲农生物牧原股份新希望都出现了较大的涨幅,源于天邦股份发布了业绩的预告增长8倍,会不会催生白酒一样的牛市,至于2020年走势怎么样还需要继续看,在今年的剩下的三个月走势不会差的,有基本面催生股价的上涨摆在眼前的事情。刚刚看到傲农生物发出消息:公司主动提高留种比例9月生猪销售量环比下降27%,复制了牧原股份的模式:鸡生蛋、蛋孵小鸡,影响只是短暂的,中长期还是壮大规模。


上证指数跌破2930点,现在是守住2900点关口,守住后大金融等蓝筹尾巴翘一下也就过去3000点了,过前期高点3048稍加放量就可以了,至于向下短期看还没有那么大的利空支撑。


若大金融反弹继续看好券商,券商在蓝筹中是较为活跃品种,也是大资金频繁出没的地方,对指数的调节还是至关重要的。


创业板更多的是科技股,本周消化一下,等回来后短期问题就“解决”了,科技股看好下周的反弹,关注创业板的1602点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