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着我不是韭菜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券商开盘大跌,天风证券跌停,科技、医药、燃气板块纷纷回调,大盘震荡走低,一度跌破半年均线,触及60日均线。而后银行、保险、地产等50权重逆势上扬,助推指数跌幅收窄并在尾盘勉强翻红。


今天盘面的靓仔就是二师兄,天邦股份唐人神等多只个股涨停。在上周五的文章中光头就再次提及生猪养殖板块,看好的理由和逻辑不变,具体看下图是9月2日的观点:



周末消息面上没有迎来逆周期政策加码,反而是新股扩容的消息。本周将发行 17 支新股,其中有 14 支是科创板股票,突破50家,去年的11月5日宣布科创板。


曾经多次说过欲让其灭亡,必让其疯狂,很多不符合逻辑的规律是可以预见的,最后谁将为其买单呢?那就是跟随他追逐梦想的人,马云当初创业的十八金刚,当时给中供铁军(中国供应商)定的第一个指标是1个人1年销售额要达到100万,没有人数限制,每人每年就要增加100万的销售额,也就意味着每人为公司赚25万到30万。


天风证券今日有18.35亿股首发限售股解禁,以最新价6.98元计算,解禁市值逾128亿元。今日天风证券开盘一字跌停,领跌券商板块,股价创半年多来新低。如果按照1.79元发行价,按今天收盘价计算应该是4倍以上。看看股东列表可以看到,第一大股东持有为12.29%,前三大股东也不过33%,股权过于分散,一旦有异动就出现踩踏式下跌。



这给我们以后做很好的警示,股权不能过于分散,周一就是因为天风证券粉跌停,致券商盘中一度跌幅接近2%,严重拖累了指数,也给券商蒙上了一层阴影,光头认为天风证券只是个例,其他的券商不会复制他的走势。发稿时东方财富发了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24亿元,同比增长74.13%。只想说他们是有业绩为基础的,天风证券只数个例。


周日10.03分人社部:7992亿养老金已到账投资,外资的投资在陆续放开,都在等着去捡廉价的筹码,我们看到外资 北上资金不计成本的流入,特别针对现金流充分 业绩持续增长 实控人踏实做企业的公司不断的增长,不要认为钱多人傻,只是船大驶入港湾需要小心谨慎,历史的话题是被位置割了韭菜,请不要再次发生。认为结构性行情在下半年依然会创造很多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