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A股不是国际市场


美股开盘也跟着欧洲股市大跌了,从美股开盘来看,尽管道琼斯和纳斯达克跌幅都超过3%,盘中反弹无力,



要说低开高走,那是我们大A股拿手好戏 ,但是由于这一次我们A股也持续的上涨了不少,目前处于高位,明天还能低开高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关键还是看创业板吧。

在2月20日博客文章《你想做赌徒还是学徒》、2月22日文章《增量资金3万亿,千万别错过他》,讲到高位科技股市高处不胜寒,要参与也是低位的券商,做了多次提醒,希望今晚的提醒看能否给大家亡羊补牢。


我把这次当作是A股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大洗盘,一旦这次A股采取一枝独秀的方式运行,更能说明往后的A股在2浪主生当中会更加威猛,需要等这轮上涨给消化了,理由:1、场内的流动性是没有问题,连续一周成交量在万亿上方。

2、成交量是政策给与的资金,政策是没有问题,

3、国际市场对于疫情现在比较紧张,我们的A股是提前于国际市场先企稳的。看国际市场连续两天走势就OK了,

应对策略:科技股高位还是要先走人的,低位的券商、煤炭、钢铁质量的也跌不到哪里去了,想跌停都难。

出来的资金等待他们的二次拉升,反弹的力度不会低,知道这次是因为国际市场恐慌所致,并非A股市场本身所致。懂了么?

总之:高位票可以走了,低至滞涨跌幅不会太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