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了,有人怕了,有人果断杀进去

光头也深刻领悟到命运共同体的概念了,目前疫情在全球爆发,国外病例确诊超过65万例,想想我们宅在家里一个多月也是值得的,算休息、陪娃、充电都是划算的,确诊真实数据远远比这个大,因为检测试剂非常紧缺,现在都是有钱人才检测。所以,千万别幸灾乐祸,他会直接影响你我的收入、就业。


周末没有看到利好,没有利好就是利空,有人胆怯,有人大胆买入,而预期强刺激,市场给的答案是稳定落地,有问题解决问题,聪明资金该买的逢低买,买到就是赚到。


1

对于市场推测降息,在3.20附近没有实现,这要推迟到4月底了,央妈最新态度: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有序推进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对于市场热议的下调存款基准利率,或许要等到4月中旬才能见分晓。


这虽然不是大水漫灌,起码已经给了态度,需要钱给钱,不能搞得像08一样大水漫灌的副作用,不过也给了预期:是否降息要看4月底了。回头看看央妈多次降准已经是释放市场的流动,降息仅仅是贷款的成本,现在定向补息已经达到降息的目的了,如果降息影响到很多团体利益,如银行、保险、存款利息、房地产的调控,所以央妈谨慎我光头是能理解的。


2

随着市场环境转冷,基金发行也遭遇了寒流。3月以来,已有9只基金延长了募集期,还有3只基金公告称募集失败。而从市场整体情况来看,3月份基金发行份额相较2月份,降幅超过了50%,其中股票型基金发行份额环比更是减少了78%。


让光头想起了2015市场火爆的时候,定增出来到疯狂去抢,开户一度火爆,多数券商服务器瘫痪,现在都掉坑里了,市场转冷资金也冻住了,哎!跟买房子一样,中国人买涨不买跌,这是不可以的。


3

险资今年已九度举牌,中信保诚人寿、太平人寿、太保人寿分别在港股市场增持中国光大控股、农业银行、锦江资本的H股股票。太平人寿耗资8500万港元,通过沪港通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2998.3万股农行H股股份,举牌后持有15.45亿股农行H股,占其香港流通股比例升至5.03%。这也是太平人寿今年第二次举牌农行H股。


保险资金给予投资者的回报率比银行要高的多,如果降息对保险资金也是有影响的,保险公司现在也是顶着压力借机火中取栗,他要追求更高的收益率,才能覆盖他们回报投资者的成本。


业绩暴增不管什么时候,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机构、股东增持,自1月30日至3月29日期间的龙虎榜当中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深康佳A洛阳钼业闻泰科技,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6.46亿元、5.44亿元、4.82亿元。


业绩大增个股不但受到机构席位的青睐,上市公司股东也争相增持,正邦科技辽宁成大九安医疗南风股份等等。


高管增持16只业绩暴增股,美的集团公告,截至3月27日回购1346.5万股,耗资6.63亿元。




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机构、高管们是真金白银掏钱买了,你们或许看不懂,我认为他们认为公司效益好,总比买那些垃圾公司强多了吧。


乍一看利空还是比较多的,想想在6124点、5178点那么多人都疯狂去抢,现在是2800点以下,是不是白菜价,我凭什么怕呢?


如果说我买进去可能被套了,其实我也是经常干,我做不了大神,我是投资看人品,投资是投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人品,看他的未来,如果真的出了幺蛾子我也会果断走人的。


我要看到贾跃亭那样说未来怎么样、怎么样我也不会信的,如果是长生生物高俊芳一样视生命为儿戏就是豪赌,要么赚的盆满钵满,要么就是倾家荡产,考虑好再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