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愚人节不忽悠你!今日大涨要坐稳了

昨晚的观点“守”套了也不急,怕个球!


这是双重带保险的策略:


A股向来熊长牛短,个股也是这样的,有几家公司能像五粮液牧原股份等大消费一样,能走牛以年为单位的比较少数,多则三五个月,少则几天就完成,既然主宰不了大牛股,那就看好寻找机会进去,默默的等着吧!


大牛股都是业绩保证,遭到各路公募、私募、外资他们的资金有没有投,那就都拿出一部分资金,我们就大家一起玩玩吧,抱团取暖,保住净值吧!投资者看基金都空仓,否则资金都撤回去了,就没得玩了。




另一个就是政策,随时可能有大利好,这不周二晚上就来电了,国常会:增加再贷款再贴现1万亿,进一步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方向是引导中小银行将获得的全部资金以优惠利率向中小微企业贷款,扩大涉农、外贸和受疫情影响较重产业的信贷投放,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汽车,周三汽车概念也会飞起来了。


汽车股飞起来

周二海天味业放量涨停、涪陵榨菜创近期新高,金字火腿良品铺子三只松鼠双塔食品等大涨,这些先知先觉的资金今天果断加仓,消息一出所有的小伙伴都惊呆,这些人就是聪明。


现在都聪明了,没有奢望国外的短期能改变,转折时间点也还没有到,先把内部消费的流动性搞起来,我们有14亿人口呢,转的溜溜的,至于外贸还是要鼓励的,作用不会太明显,等疫情结束了所有问题就解决了。



这些都是最近资金流向的板块,共同特征是内销为主,如果加上安全套就再加上政策刺激,非常时期寻找确定性的机会,农业利好最多,即将到来的两会的一号文件,养猪政策最多,供需失衡,猪肉不知道什么价格,每公斤还是在40上方吧,还有转基因大米、玉米等。


白酒基本也是内销的,2月没有内销,三月各地发消费券了,南京3个亿,秦皇岛也有了,光头还没有领到。反正饭店消费起来,白酒也就不愁销了。


汽车嘛就不说了,你们都看到![胜利][胜利][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