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看)大牛股是这样诞生的

巴菲特于4月3日减持了达美航空和西南航空。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是在2月27日美股大跌时,“抄底”买入了达美航空。怎奈买入之后,股价惨遭腰斩。从买入到减持,仅仅33天,“股神”就选择了割肉。因为价值已经变了,那就要割肉

聪明人看到一条路行不通了,掉头里面导航换一条路,同样可以达到终点;

在A股里扑通的你这些年收益又怎么样?如果你的盈利模式如果行不通,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何不开启导航模式,何必单恋一枝花、


市场无外乎有三种模式:

技术上的短线模式,采用的人占7成,成功不到一成,光头16年经验来判断这个比例的,在你的模式里应该是断头路。

价值中长线模式,这样是巴菲特、公募、股权基金的最爱,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光头最近两年也投了两家,是跟着券商投行混的,这是看五年以后上市的,基本上都是准上市公司,看的是四年后的了,起步的门槛是100万的,如果你或者身边朋友有这样的兴趣,可以跟我联系,免费的介绍给券商投行。


政策+价值的取向,这是目前比较理性投资的方向,这也是光头重点跟你介绍的。

翻开历史房地产市场也是这样非典、2008年金融危机后房地产市场也是这样,2005年和2009年房地产市场同样是这样,光头第一套房子是2009年6月份买的,应该是最低点3500元,到2010年初(春节之前)房价就到5800了,而且还买不到,现在很投机者摩拳擦掌准备购房了,现在世道已经变了,最高层对于房子定的基调是“只住不炒”,所以还是悠着点,跟着政策走没有错,我回头看看改革开放、计划生育、农民进城哪一样没有实现。



基于2008年4万亿后,2009年A股走出翻倍的牛市,美国已经放水11万亿,相信今年也会走出一波大牛市。

市场最低迷的时候放水,资金进场需要时间,可以用疗伤来形容,市场恢复以后,把下跌的和滞涨的时间账都算上了,来上一波补涨。

现在就像04件非典走势,是非常的相似,经验告诉我未来两年内会有一波大牛市。

当下我们该怎么办?

在美国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虽然今天白宫说未来六七天后将出现拐点,短线那也是要等到下周以后结合数据再看看。

有一点可以坑定的内销是慢慢的恢复了,特别是大消费这是刚需,今年2月24日公开点评的002157(正邦科技)到目前还涨幅超过20%,关系到民生还是需要保证的,603288(海天味业)的市值3454亿,碾压了房地产龙头万科,家用电器行业龙头美的集团、券商的行业龙头中信证券等等,是不是不可思议,未来还是走行业龙头模式。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在中国未来还是大消费走牛,科技只能是细分的行业龙头。

中国有14亿人口,2019年消费已经达到40万亿,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我们这些年的引导的都是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当前还是在升级的路上,如:80后的都知道莲花味精,他就是没有跟上产业升级被海天味业给踩死了。、

2019年非洲闹猪瘟,猪肉概念股龙头002714(牧原股份)从28元涨到139元,有人说炒作,更多的成分价值所在,有14亿人口在消费,曾经效益不佳种猪都饿死了,猪食料都不愿意买给猪吃,价值严重被低估了。

包括白酒、医药就没有走熊的时候,中长线看一路向上的,去看看历史K线走势吧!

我国未来的发展在科技,这是大势所趋,改变不了我党的恒心,中国目前还没有像苹果、特斯拉那么牛的公司,将来会有,但需要等待弯道超车机会,那么就需要从细分领域寻找机会,有人说华为很牛,他是很不错,要知道他是举全国人民之力培养出来的儿子,到目前还没有超过苹果,地位还需要进一步巩固。

新基建是比较大的突破,现在就是拿钱去砸,总会出现部分行业龙头,二级市场现在是最廉价的筹码,一年以后回头看,会有复制猪肉、芯片的走势,未来会出现很多细分领域的龙头,以上个股需要我们静下来研究,后面还会陆续公布。


券商么!以上说过很多遍了,他就是收费站,他会有机会,任何一波大牛市启动,他都是率先启动的,我们坚持守的策略,风口一到想不赚钱都难,大多都是国资背景,还是比较安全的。

以上说有涉及的都是以价值为基础,同时以政策为驱动,如果有么价值(行业龙头)就像大楼没有根基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