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开始反弹 A股必须接力



看到这样的走势,小伙伴是不是早饭都不想吃了,静等开盘呢?是的全球都在反弹

周一法国、德国、英国、日本反弹幅度比较大,都在4%上方,韩国和香港恒生指数都在2%上方,晚上美股接力欧洲反弹都在4%上方,有种市场的兴奋剂一样,所以A股不认怂,必须接力。

A股上证指数压力在2861点,下方支撑2681点,创业板压力在2000点支撑在1850点。

上周五央行定向精准已经给了市场补药,这也是助力A股的反弹,属于天时地利人和的阶段。

光头在上周多次提醒加仓,如果没有加仓,只能低吸不可以追高,还会有打折机会,美国的疫情还没有转折,意大利、西班牙基本算是拐点了,具体还需要进一步观望,所以本次突破后还有回落的需要。



假期多次提出新基建加码,部分专家如马光远之类怀疑走08年的4万亿,不管效果如何,对市场都是利好,至于后期怎么样,不知道呢?起码要走出这一步。

对于新基建的七大细分领域还是要仔细研究,未来会有部分细分行业指数翻倍,个股翻数倍的公司,类似于猪肉、芯片的走势,不容错过,现在是低吸的最佳时点。

大家就把上图个股仔细研究,看好的列入自选股跟踪,里面会有几家翻数倍的公司,细分行业指数翻倍,周期2年,买进去就等着。

黄山游人达上限被迫“暂停迎客” 最新回应来了!旅游消费复苏在加速?会刺激部分旅游概念股反弹,近期旅游概念股如:黄山旅游九华旅游峨眉山A西安旅游都掉山坳里了,不能再跌了,属于安全品种,有短线反弹的条件,不要奢望多大的涨幅哟。

不过光头还是提醒能不参与聚餐,尽量不参与,能不外出尽量不外出,节后光头还没有出过合肥,聚餐一次,不过有点后怕,最后不是仅仅是我个人,还有家人呢?


瑞幸咖啡发布道歉声明:涉事高管及员工已被停职调查,最后都是临时工,不过公司17个月上市,28个月报丑闻,是不是有太赶了,就美国的制度,恐怕陈正耀最后都是倾家荡产,最后还要连累神州租车、联想控股,跟A股没有多大的关系,只是提醒切勿参与问题公司,A股虽然没有浑水公司,但慢跌、阴跌可以吧!

上文讲了指数压力指数供大家技术上做参考,光头还是喜欢做价值的,喜欢波段和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