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7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4月国内手游收入同比增长24%,二次元新游火爆,相关个股:中青宝(300052)、凯撒文化(002425)。

2、加强公共卫生建设,医疗“新基建”直接受益,相关个股:卫宁健康(300253)、思创医惠(300078)。

3、影视行业政策扶持持续发力,行业集中度逐步提升,相关个股:中国电影(600977)、光线传媒(300251)。

4、北斗收官进入崭新阶段,卫星互联网逐鹿新基建,相关个股:海格通信(002465)、中国卫通(601698)。

个股公告精选

1、金盾股份(300411):公司全资子公司红相科技,于近日收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送达的《中选通知书》,确认红相科技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人。总金额3413.96万元。


2、捷顺科技(002609):公司成为“潜江市城市静态交通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EPC)的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金额为3900万元。本次项目中标彰显了公司在智慧停车生态构建上的资源整合、运营管理、实施交付的能力,能更好地促进公司ToG板块智慧停车业务的在其他城市的推广和复制。


3、中南传媒(601098):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近日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45亿元。对公司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4、高新兴(300098):公司与百度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文件,不涉及具体金额。本协议确立了高新兴和百度在智能交通生态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中国天楹(000035):公司法国全资子公UrbaserEnvironnement SAS收到来自法国生活垃圾处理联合单位 Valor Barn 的中标通知,成为法国波城 Valor Barn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同总额2.26亿欧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