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建议推进垃圾分类全国统一标准,生态环保“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启动,相关个股:盈峰环境(000967)、博天环境(603603)。

2、TWS市场高增长依旧,安卓与第三方品牌市场潜力充足,相关个股:立讯精密(002475)、歌尔股份(002241)。

3、城轨建设高景气度确立,轨交装备或将持续受益,相关个股:中铁工业(600528)、中国通号(688009)。

4、北斗3号有望6月组网完成,关注北斗+X应用场景,相关个股:启明星辰(002439)、星网宇达(002829)。

个股公告精选

1、高能环境(603588):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顺义区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焚烧三期工程-五大主机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安装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64亿元,中标总工期24个月。


2、盈峰环境(000967):全资子公司收到“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配套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合同总额为2.49亿元,单日处理量达1200吨,为行业历史上最大公开招标的垃圾分类后端湿垃圾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垃圾分类领域的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


3、三星医疗(601567):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三星智能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2020年第一次充换电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额约2.07亿元。


4、掌趣科技(300315):拟以自有资金1亿-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8.61元/股,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回购用途,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5、恒瑞医药(600276):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涉及药品为“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