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策略:涨跌从容


沪指冲高后窄幅震荡,收盘微涨;创业板指数在宁德、迈瑞、沃森等权重的带领下高举高打,涨幅1.67%报2382点,能跑赢创指的个股只有20%左右,多数都是陪太子读书。


今天又是一个喝酒吃药的行情,中国神酒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恒瑞医药市值接近5000亿,防御类品种已经做成攻击品种了。茅台动态市盈率35倍,叠加稀缺和流动性溢价,其实尚可。一般茅台市盈率跌到25左右,会有资金介入,40附近基本就开始看空了。


券商维持宽幅震荡,光大证券尾盘再封涨停。这波打涨停的几只市值都不小。对于这个板块,看多的理由说过很多,当前看多的另一个预期就是降准的迟迟不落地。因此,可以考虑继续看高一线,底部筹码可以再守守。


TX近期即使出现减持的利空,但股价仍旧连续大涨,目前已经逼近500港元,市值超4.7万亿。今天A股传媒游戏板块也是批量涨停,有点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感觉。就移动端的游戏市场来看,TX+网易合计占了80%的市场的份额,但是这两家都不在大A。


6月23日上午9时43分许,搭载北斗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北斗收官之星正奔向苍穹,标志着北斗全球星座的部署圆满完成。


相关概念股其实在年初已经表现过,但近期市场的走势有点见光死的节奏。事实上,尽管市场潜力广阔,但资金对其产业链成熟度、市场认可度等方面还是存疑的,后期也将由题材炒作回归基本面。


昨天券商+科技,今天喝酒吃药,但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高,跟风盘的资金并不多。节前观点偏空,操作策略也已说过,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继续维持观点不变。做出降仓的决定还是为了回避一些风险,能够安心过节。


明天涨,自然是好事,要是还能涨到自己的持仓更好;跌,节前压缩的仓位也就派上用场了,所以涨跌都会比较从容,一切等节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