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4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627腾讯游戏大会在即,未来腾讯头条竞争一触即发,关注游戏板块,相关个股:游族网络(002174)、世纪华通(002602)。

2、5G推动消费电子持续创新,国产替代大潮势不可挡,相关个股:东山紧密(002384)、立讯精密(002475)。

3、医药板块表现强劲,关注优质细分赛道,相关个股:海普瑞(002399)、华大基因(300676)。

4、瑞士梅耶博格转型电池及组件生产,国产光伏异质结设备龙头迎来发展机遇,相关个股:捷佳伟创(300724)、先导智能(300450)。

个股公告精选

1、隆华科技(300263):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991.28万元-1.17亿元,同比增长20%-40%。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仍然保持了稳步快速发展,尤其是新材料业务板块取得了更快速增长。


2、恒瑞医药(600276):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SHR2285片药学变更,公司将继续开展临床试验。SHR2285片拟适用于预防或治疗动静脉血栓,以及降低介入治疗或体外循环引起的血栓栓塞风险。


3、利德曼(300289):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匹斯科技的两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于近日完成了欧盟CE认证,获证产品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和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4、北陆药业(300016):公司产品的3个药品枸橼酸铁铵泡腾颗粒(批件号:2020R000562)、枸橼酸铁铵泡腾颗粒(批件号:2020R000282)、钆喷酸葡胺获得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再注册批件。


5、宏润建设(002062):公司中标承建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装修、安装6标工程,工程中标价1.64亿元;中标承建宁波绿色石化产城融合生态综合开发项目甬舟跨海大桥两侧收储地块-滨海路一期工程,工程中标价1.47亿元。上述两项工程中标价合计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2.6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