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9日行业利好及公告精选





行业利好


1、化工品价格涨跌相当,关注抗老化剂需求增长,相关:万华化学新和成


2、白酒动销好于报表,大众品回归常态,行业快速恢复,相关:五粮液古井贡酒


3、转基因种子政策再推进,商业化或将加速,相关:大北农隆平高科


4、镁需求受益汽车轻量化拉动,价格有望低位反弹,相关:云海金属濮耐股份


公告精选


1、赛意信息: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3亿元-5.78亿元,同比增加10%-20.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00万元-5079.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72.84%-320.85%。


2、星网宇达: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盈利2800万元~3800万元,同比增长1535.23%-2119.24%。主要原因为,公司持续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进行研发投入,已形成较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上半年新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原有核心业务也较快增长。


3、棕榈股份:公司近日收到“南乐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二次)”和“南乐县国家储备林基地二期(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分别为2.15亿元和2.14亿元。


4、鲍斯股份: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500万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54.60%-95.28%。业绩增长的原因是空压机市场需求增加,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业务增长。


5、海格通信: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卫星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合同总金额约2.83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