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0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端午假期全国快递业务量6.51亿件,同比增长超四成,相关个股:顺丰控股(002352)、韵达股份(002120)。

2、5月化妆品电商数据跟踪-化妆品电商消费热度再增,相关个股:珀莱雅(603605)、上海家化(600315)。

3、竞价项目容量超预期,技术升级迭代加速光伏平价进程,看好设备公司成长潜力,相关个股:晶盛机电(300316)、捷佳伟创(300724)。

4、拥抱免税黄金时代,把握龙头复苏行情,相关个股:中国中免(601888)、格力地产(600185)。

个股公告精选

1、京新药业(002020):公司收到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公司受让美国Vintage公司所持有的左乙拉西坦片的简略新药申请(简称“ANDA”)的所有权变更已获得美国FDA的确认。将对公司做强精神神经产品、拓展美国制剂市场、提升公司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2、赛诺医疗(688108):公司新一代药物洗脱支架系统,于近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了医疗器械注册申请,国家药监局于6月28日签发了《受理通知书》。本次申请注册的药物洗脱支架系统是公司在第一代药物支架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药物洗脱支架,采用了已申请国际专利的支架设计、eG电子接枝涂层技术、可生物降解聚合物和西罗莫司载体药物。


3、华建集团(600629):公司下属上海院与海南未来产业园投资营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海南未来产业园一期(启航区I期)设计主协议,项目设计协议金额为5790万元。


4、祥和实业(603500):公司于近日收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签发的《城轨装备认证证书》,公司生产的城市轨道交通绝缘轨距块产品符合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该证书有效期至2023年6月3日。


5、健友股份(603707):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阿糖胞苷注射液ANDA批准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