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乘风破浪!


周四沪指收盘报3450点,本周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10%;创指2757点,本周涨幅达12%。跑赢指数了没?两市日均成交1.6万亿元,远超春节后那波1.4万亿的天量,这就是市场强势的基础。


不少人倒在了周一那根阳线前,卖飞券商的比比皆是!在车上的,心态不好也不好过,一不坚定就被震下去了。光头这几天一直给大家心理按摩,不知道是否起点作用。


科大国盾被称为大A量子通信第一股,上市首日即获10倍涨幅,缴款1.8万秒板18万!受此影响,不少量子通信概念股今天也表现抢眼,如中国长城中国卫通中天科技等涨停。


还有康华生物,连续16日涨停,中一签盈利超17万。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也带动次新股掀起了涨停潮。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芯片领域的龙头公司寒武纪也已蓄势待发,定价64.39元,其能涨到多少呢?


本周大家应该没听到光头再讲技术面、基本面了吧,听到最多应该就是情绪、成交量,这两个才是短期市场走强的关键因素。周五继续观察成交量能否放大,这波行情的天量应该能超过15年牛市的2.2万亿。


北向今天净流入80亿元,本月累计流入640亿;融资数据看,6月30日是1.13万亿,7月8日已上升到1.26万亿,短短六个交易日增加1300亿(不包含周四)。


北向+融资本月增加2000亿,这是能看到的增量资金,场外的又有多少呢?场内老韭们看看你的同事、朋友有没有激活老账号或者新开账户的,他们被吸引进来了吗?


当前市场的热门板块仍是券商,周四收涨0.57%,全天成交1656亿,浙商、光大、第一创业、兴业涨停。其中,光大的成交额达93.4亿元,创历史新高,涨幅从底部算起也近两倍。它是这轮市场的龙头,多关注其走势。


总的来说,量在价先,当前并没有看到量能的衰竭,而且指数仍旧是上升趋势。熊市不言底,牛市不言顶,不要猜顶,拿好自己的持仓!虽然盘后人寿发公告说社保要减持,但那也是15个交易日后的事了,明早情绪消化下没什么大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