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涨不如潜伏

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这句话意义解读:


国际的形式很不利,当前还是要以内需为主,我们有14亿人口,需要做闭环,对涉及到外贸的就凉凉了,在f10里有国内和国际业务,那些国际业务占比越高,未来业绩越不确定。


国内大循环主要有大消费、猪肉、食品饮料、白酒呀,这些企业都是内循环为主,具体需要看上市公司公告。


--------

华为国内超三星已是NO.1


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首次夺冠,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同比下降5%;排名第二的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370万部,较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30%。


那么也就是国内华为销量是NO.1了,看的不仅仅是销量,他更带动了手机上下游产业链,看看蓝思科技闻泰科技立讯精密等等,都是沾上华为,今年都创了历史新高,继续关注华为上下游产业链。


--------

昨天晚上跟恒大汽车有业务往来汽车厂家吃饭聊天,说到恒大汽车伟大梦想,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也就是说要超过特斯拉。整车基地计划2—3年内年产规模超过100万辆,要在10-15年内,年产规模超过500万辆。

恒大的投入从不怀疑。恒大不是第一次跨界了,最失败案例是7年前的恒大冰泉,投入是60亿。20天13亿的广告费,一个月铺下去20万家终端,收入是12.5亿。亏了多少掐指算算吧。


2019年1月15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以9.3亿美元成功并购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即国能汽车)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1月24日,恒大健康公告,以10.6亿入主动力电池企业卡耐新能源,持股58%成第一大股东;随后,恒大作价1.5亿欧元(约人民币11.5亿元)入股科尼赛克,另斥资1.5亿美元(约人民币10.1亿元)与科尼赛克成立合资项目公司,被授权使用科尼赛克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这不斥巨资144.9亿持有广汇集团的40.9%股权。我们可以积极寻找恒大汽车相关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了,从上游的汽车配件,生产制造,再到下游的销售公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