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一个小的疑问?

华泰证券股份回购。8月3日延续买买买。8月3日耗资1577万元回购74.67万股,总计已经回购达8326万股。距离回购上限仅余750万股。
国泰君安回购耗资总额15.43亿元。招商证券回购耗资6.63亿元,而东方证券预计耗资4亿元,华泰证券已耗资15.09亿元,如继续回购即将成为年内最大规模券商回购。


中原证券股价昨日强势涨停,与上周五公告36.45亿元定增获得五大头部券商的集中参与有很大关系,其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以及国信证券合计出资金额11.95亿元认购近2.54亿股增发股份,占此次定增募资总额的32.8%。


7月20日,第一创业公告称,已经以6元价格非公开发行7亿股,募资总额合计42亿元。同样也是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中金公司快速认购。


这样无外乎两个逻辑:


1、上半年行情好,券商肥的流油,为下一步打造头部券商做准备,先积极维护好中小券商的关系,有利于下一步收购兼并。


2、对后期行情看好,券商是比较敏感的板块,最先受益的板块,算是财务投资者,头部券商不缺钱,那就财务投资。最后的结果是财务投资 为收购做准备。


所以券商是不得不重视的板块,他是市场的风向标,若后市有行情,券商必先来一波大行情,其他的才会接力,最坏的准备打造券商中的航母,头部券商也就那几家,被收购的有不确定性,选股也是比较容易的。 数字货币是不是该走一波大牛呢?


从新闻中看到央行表示,在今年下半年将积极稳妥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而在今年上半年,法定数字货币封闭试点顺利启动。


今年下半年,将深化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科创金融创新试点。稳步审慎推进本外币合一银行账户试点。


数字货币对大多数投资者是一个比较模糊的概念,人民币未来在国际的地位就看数字货币了,就目前来看美元地位是无法撼动,就看数字货币了,包括N5就是推出的数字货币。当然光头看好的是整个细分行业,N5只是挑的一只个股,他不一定是龙头。


昨夜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上涨 Marathon Patent接近翻倍,他给了我们指引了方向。


关于军工行业很多研究员观点存在分歧,你们给评评:


很多人看到军工企业的招投标,认为今年军工概念股业绩会爆发,昨天晚上还有某游资说重仓军工。


光头在7月底认为军工到头了,可以慢慢走了。


唯一的一种可能是给军工企业释放利润,最终达到减持的目的,进一步完成资产证券化,最后甩给市场。军工企业这样做也不符合逻辑呀,欢迎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