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5日利好及公告精选




行业利好

1、跨省团队旅游恢复,7月离岛免税快速增长,相关:宋城演艺锦江酒店

2、长三角熟料价格恢复性上涨,水泥景气度回升,相关:万年青海螺水泥

3、国际化妆品龙头公司上半年中国区及线上渠道表现亮眼,相关:珀莱雅丸美股份

4、危废政策频出,土壤修复有望迎来治理周期高峰,相关:高能环境永清环保

公告精选

1、森霸传感: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亿元,同比上升88.55%;归母净利润8215.84万元,同比上升126.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市场对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需求量剧增,公司适时调整了生产计划,积极安排相关产品的生产和扩产工作,使得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大

2、福莱特: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4.96亿元,同比增长22.69%,主要是光伏玻璃销售均价和销售数量同比增长所致;实现净利4.61亿元,同比增长76.2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65元(含税)。


3、华光环能: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院,与无锡市锡山区龙亭污水处理有 限公司签署《无锡市锡山水务有限公司东亭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2.47亿元,总工期300天。


4、依米康:全资子公司智能工程公司中标“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中标额约1.37亿元,约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1.58%。该项目顺利实施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链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增强公司继续获取数据中心项目订单的能力。


5、常山药业:公司拟以1.2亿元-1.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9元/股,预计回购数量不低于总股本的1.43%,不超过总股本的1.9%,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