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是在做“M”头吗?


周四指数探底回升,券商尾盘发力,可谓意外之喜。


中信建投中信证券触及涨停,中信尾盘半小时成交70亿元。今天的拉升有可能是跟业绩有关,券商跟猪一样,都是有月报的,当前应该是这个时间点。从盘后公告看,建投7月净利润16.98亿元,6月净利为10亿元,环比和同比增速都是增长的。


券商拉涨,市场差不了,交易量攀升,券商盈利;反过来券商盈利,二级市场的股价也不差。这就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疫苗概念股深度回调,西藏药业康华生物康泰生物等跌停。周三的盘后文章已经提醒风险,后市的走势估计是高位反复震荡,走单边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这里堆积了不少资金且疫苗并未落地。


康华生物是纯属跟风,它只做单一的狂犬疫苗,周一文章《大肉签康华生物,真的这么香?》里已经做了测算,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有些东西即使是炒,也是会有上限的,何况一些能看到天花板的东西,适可而止!


数字货币概念股冲高回落,消息面,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可凭手机号完成转账。这个题材一直是光头看好的,消息未落地前都是炒作。唯一的缺憾就是这个题材一直没有出现过龙头,都是各搞各的。


创指今天再次探了下20日线,有人说在做M头。光头曾经说医药不崩,创指崩不了。因为创指十大权重里有7只是医药,如迈瑞、沃森、康泰、智飞、乐普、爱尔、泰格。有的今天跌幅也不小的,但是今天指数只跌了1.6%。


光头也承认这些品种有点高,肯定是下不去手的,但如果说要跌掉20%,当前这种可能性是比较小的。里面的资金多数长期都是趴医药的,除非市场出现新的主线且具有虹吸效益,里面的资金自己操刀互砍。


下半年医药的环比增速如无意外,是要走下坡路的,但同比增速应该还会不错,所以这里大概率是横。它横的话,指数的跌幅就不会大,看好修整后继续新高。


沪指3400点关口,还是要看券商等金融股的表现。周二就开始看好周三、周四的向上变盘,但市场走势事与愿违,那么周五,光头就保持一颗平常心。因为近一个月来周五的市场表现都不咋滴。


光头当前的持仓都是一些相对中低位的或者看好的题材概念,如果它敢砸,光头就敢吸,就是这么的豪横!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