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半导体设备二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改善,核心产品研发和工艺验证持续进行,相关个股:晶盛机电(300316)、北方华创(002371)。

2、钛白粉行业触底回升,涨价趋势带动行业复苏,相关个股:龙蟒佰利(002601)、中核钛白(002145)。

3、医药Q2业绩回暖明显,持续看好下半年业绩和中长期配置价值,相关个股:华东医药(000963)、亿帆医药(002019)。

4、看好白酒中秋行情,全面看好高端白酒,相关个股:五粮液(000858)、泸州老窖(000568)。

个股公告精选

1、伟明环保(603568):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罗甸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招标”的中标单位。项目日处理规模700吨/日,特许经营权期限30年。2、博实股份(002698):公司与浙江石化签订供货合同,合同合计金额为2.55亿元,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5.44%。合同标的包括包装码垛设备(含包装码垛设备嵌入式软件)、大袋包装机(含大袋包装机嵌入式软件)、拉伸套膜包装机(含拉伸套膜包装机嵌入式软件)等。

3、甘李药业(603087):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孤儿药开发办公室的正式书面回函,授予公司在研创新药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6(CDK4/6)抑制剂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包括胶质母细胞瘤在内的恶性胶质瘤。获得认定的孤儿药经美国FDA批准上市后可享有7年的市场独占权,且不受专利的影响。

4、华仁药业(300110):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适用于不能口服给药或口服给药不能充分摄取时,补充和维持水分及电解质,并补给能量。

5、君实生物(688180):公司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用于鼻咽癌的治疗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突破性疗法认定,特瑞普利单抗成为首个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的国产抗PD-1单抗,这是继2020年5月特瑞普利单抗治疗鼻咽癌获得FDA孤儿药认定后又一重要注册进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