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8月电动车乘险销量企稳,纯电动占比进一步增大,相关个股:亿纬锂能(300014)、宁德时代(300750)。

2、房地产销售继续向好,投资保持较快增长,相关个股:金地集团(600383)、万科A(000002)。

3、水泥开启旺季行情,行业高景气度延续,相关个股:海螺水泥(600585)、万年青(000789)。

4、5G建设稳步推进,5G应用加速推出创新,相关个股:中兴通讯(000063)、乐鑫科技(688018)。

个股公告精选

1、棕榈股份(002431):公司收到“体育公园和淇兴全民健身广场综合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2.89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0.67%。

2、华峰超纤(300180):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60亿元至1.77亿元,同比增长54%到71%;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13亿元至1.30亿元,同比增长100%到130%。华峰超纤表示,三季度以来下游产品进入了秋冬款的开发,需求迅速恢复,产销量同比2019年出现大幅增长。

3、明阳智能(601615):预计今年1-9月实现净利润8亿元到9亿元,同比增加55.76%到75.23%。报告期内,我国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公司在手订单维持高位及供应链整合能力增强,使得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上升导致营业收入增加。此外,公司持有电站权益并网容量较上年同期增加。

4、华东医药(000963):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通过出资5000万元及销售分成的方式,获得蓬莱诺康拥有的腺苷注射液产品的所有权及相关的一切权利,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华东医药表示,交易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心血管领域产品线,可与公司现有心血管领域重点品种吲哚布芬片形成协同效应。

5、普利制药(300630):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硝普钠原料药已完成全面的科学审评、可以充分支持ANDA上市申请的通知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