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2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欧洲碳排放加码,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势明确,相关个股:宁德时代(300750)、拓普集团(601689)。

2、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景气度提升,关注锂行业筑底回升,相关个股:雅化集团(002497)、盛屯矿业(600711)。

3、国内疫情趋于稳定,消费信心促进家电行业业绩修复,相关个股:格力电器(000651)、美的集团(000333)。

4、环丙/聚醚价格破历史高位,未来有望持续上涨,相关个股:万华化学(600309)、滨化股份(601678)。

个股公告精选

1、中科创达(300496):预计前三季度盈利2.79亿元至3.11亿元,同比增长80%-100%。公司坚持贯彻全球化战略,受益于公司产品化程度持续提升,软件IP竞争力加强,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及净利润均保持了较快增长。

2、隆基股份(601012):公司当日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单晶硅棒三期项目(年产10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丽江新增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坪隆基为上述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主体,投资概算预计约25亿元。该项目投产后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高效单晶硅棒产能,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市场规模和竞争力。

3、新洋丰(000902):前三季度业绩预计盈利7.23亿元至8.03亿元,同比增长12.63%—25.08%。2020年以来,玉米、水稻、小麦等农产品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农民种植意愿增强,种植效益提升,促进了肥料需求回暖。

4、新华制药(000756):公司全资子公司高密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地尔硫片(30mg)《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产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高密公司成为国内盐酸地尔硫片(30mg)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5、火炬电子(603678):披露回购股份预案,回购资金总额为不超过3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5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进行股权激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