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观点总结及10月展望


周五沪深两市上午震荡,创指在医药带领下,表现相对较强,但依然没有翻过2600这道坎;午后,画风突变,受外围三大期指转跌以及消息面的影响,指数出现小幅跳水,尾盘有所止跌。


9月,赚钱是比较难的,沪指从3400点跌到3200,日均成交2800亿,较七八两月大幅缩量。创指则从2750跌到2570点,不过成交较前两个月放量明显,归咎于低位低价股活跃。


本以为9月初市场会表现不错,但创业板低位低价股的活跃,虹吸市场大部分活跃资金,主板严重失血,创业板成交金额连续几个交易日超越主板,市场节奏被打乱。


天山生物二进宫,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停复牌后,资金欲再掀波澜,终迎来JG再次出手。如今三妖风光不在,众多低位低价股也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原先就在的相当于坐了电梯,可悲的是站在山岗上的,寒风瑟瑟......


9月中下旬之后,光头本身就对市场是不看好的,诸多因素也是说过,这里就不再阐述。市场的走势也与光头预期的一致,冲高的时候光头特意提醒不要盲目乐观。


9月已过,短期虽然比较困难,但从技术形态看,沪指月线、季线的K线走势仍是多头形态;本月也是自2440点以来的第21个月,时间窗口也存在变盘需求,耐心等待方向的选择,未来光头还是看多的。


对于10月,首先等假日消息,节后开市前会再单独出文说。10月的扰动还是存在的,外围竞选会是最激烈的,这两天是首场辩论,特的民调竟然下降了;另一个,就是几个大IPO的发行,抽血效应实实在在存在。


沪指下方一个缺口(3150附近),上方也有一个缺口(3368-3374),目前看10月指数有可能还是围绕这两个上下缺口做震荡;创业板还是要看什么时候翻过2600这个坎,不然仍旧是在2450-2600区间震荡。


暂时的观点就这样,主要还是总结下9月,节后再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突至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如今已然

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双节重逢,愿好事成双

左手月饼,右手敬礼

国安,所以家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