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值得关注?


沪深两市弱势震荡,连续两日磨洋工。再观察一个交易日,看周五能否上攻!


市场能做的小支线不少,如第三代半导体、军工、风能等有145政策预期的题材概念股。但在实际的操作是不好把握的,很考验短线的功底以及纪律性,且相关个股位置不低。看似风风火火,实则很难赚钱。


从近两日盘面来看,消费、科技、医药、金融等仍旧缺乏持续性,市场主线不清晰。若这种情况不能在周五得以改善,资金有可能又被赶到创业板20cm里,然后监管发函等新一轮死循环......


券商由于国金、国联的重组失败,这两天回吐了周一的那根阳线,但是中长期不用担心,光头仍是继续看好券商板块的。从今年开始,券商已经进入大时代。目前外资控股券商有8家,在申请的还有7家,虎视眈眈的,搞不好外资先动手并民营券商。


银行、保险近两日走势尚可,保险这轮有望创新高!其实保险今年的权益占比并没有提升多少,预计年底前会有所提升。从这点看,四季度低估值蓝筹会有机会的。


盘后发布社融、信贷数据,9月M2同比增10.9%,前值增10.4%,预期增10.4%;9月社融增量3.48万亿,预期2.95万亿,前值3.58万亿。数据基本是好于预期,光头特别留意到前三季度非银金融机构存款(基本是二级市场)仅增加4765亿,存款搬家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指数目前还是在3350附近震荡消化获利盘,短期继续看上方缺口3374-3368能否被回补掉,向下3310附近会有较强的支撑。明天是周四,弱势市场下,“黑周四”、“红周五”的概率大。


盘面的走势基本符合光头的预期,接下来的操作就是等,遇回调可加仓,补完缺回调也能加,横着就不动。方向上,可以寻找跌幅大,叠加三季报业绩不错的,如医药、水泥等。医药经过先涨后调后,不少个股再次存在一定的性价比,可以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