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两个时间点!


三大股指先抑后扬,早盘指数虽然没怎么跌,但个股呈现普跌,情绪极差;十点半后,消费电子、券商、保险拉升,助力指数企稳并向上进攻压力位。整体深市表现优于沪市,创指、深成指都已连涨3日。


今天的成交量也放出来了,两市成交7200亿,较周二放量千亿。北向在午后出现回流,全天小幅净流入1.86亿元,终结连续8日净流出。10月除了开头两个交易日,剩下的都是流出的,也该开始流入了,看周四的幅度如何。


苹果概念股领涨,一方面,几个龙头如蓝思、歌尔、立讯,披露的三季报业绩还是在预期之内的。歌尔的业绩是比预告好的,虽然当天冲高回落,但光头点评是看好的,结果也看到了。另一方面,也有消息面的刺激,有媒体报道称,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加单了200万部。


军工股回暖,新余国科封涨停,晨曦航空江龙船艇等跟涨。有145的预期,也有消息面的刺激。炒来炒去,还是那些老题材,大会结束后,有没有新的预期差,将决定这些题材是继续嗨还是见光死。


沪指上方留1点缺口未回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弱势的。之前的第一个跳空缺口3370附近,也是留一丢丢未补......周四是大会后最后一天,维稳的预期也快结束了,下半周的走势还是比较关键的,这是需要观察的第一个时间点。


至于外围大选如何,并不重要,谁当都一样。蚂蚁周四开始申购,能够参与打新的还是要打下。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O,其后面挂牌上市也需要密切注意的,这是第二个时间点。


整体观点不变,虽然周三有点小反弹,但创指、沪指还是处于下降趋势线中。操作上继续多看少动,耐心等待靴子落地!


有的时候就是不破不立,预期太一致反而不利于盘面。在几个扰动事件即将陆续结束后,再次起势后,箱体震荡的格局也有望被打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