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是在进行风格切换嘛?


今天医药股尤其疫苗概念的智飞、沃森、康泰,跌幅居深,导致创业板指数跌2%,带坏市场的做多情绪。智飞放量杀跌超10%,是有点超乎光头的预期的。说明部分机构资金调仓医药很坚决,但也看到有资金选择介入医药。当前位置,向下的空间已然不大。


另一点,我们看到科技股尾盘是有资金净流入的,带领盘面有所好转。类似兆易、君正等细分领域的龙头都出现放量拉升,相关科技ETF也放量。这是不是意味着切换出来的资金去布局了科技?前文光头说过,市场已经开始风格切换,但最强主线还没走出来,缺少公认的逻辑。


两市8000亿的成交,是足以容纳两条以上的主线的,就像二季度的消费+医药,三季度的消费+新能源,四季度会是什么?市场已经初现端倪,有资金切换到低估值、顺周期板块,那科技能走出波段甚至主升嘛?


细心的粉丝会发现,光头近期对科技的提及是比较多的,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够了,欠缺的是一阵风。


全年强势的消费白酒还能不能延续,在光头看来,不管能不能,暂时是不会去碰的,性价比不高。尤其近几天低端白酒的反包,今天尾盘出现炸板,都代表资金开始出现分歧,预示着顶部即将到来。


周一盘后看好券商王者归来,差很大的意思哈,但光头的观点还是不变的。这里存在技术上变盘的需求,因为看好向上,所以今天午后券商下跌的时候,光头认为会往上提一提,市场也确实如此。继续看好周三!



歌尔股份尾盘翻红,盘中一度跌超6%。市场传库存过高以及销售不及预期,但正如光头之前点评长春高新这类白马股闪崩时所说的:就是贵了,缺少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盘后公告,副董以及董秘今天增持了220万股,尾盘的翻红或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有点像前期的乐普医疗,走势是值得参考的。


总体上,周策略认为反转在即、看多的逻辑不变,淡定持有。周三关注科技、券商以及北向的动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