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军品需求明确,推股权激励为企业发展再添动力,相关个股:新兴装备(002933)、中国卫星(600118)。

2、展望酒店行业新周期,龙头彰显“确定性+高弹性”,相关个股:锦江酒店(600754)、首旅酒店(600258)。

3、化工行业周期向上,化工产品价格加速上涨,相关个股:浙江龙盛(600352)、华峰氨纶(002064)。

4、LCD涨价步入利润释放周期,上游材料加速进口替代,相关个股:三利谱(002876)、长信科技(300088)。

个股公告精选

1、和佳医疗(300273):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签订<广州唿吸中心建设项目医用系统工程物资采购预约合同>的公告》,近日,公司与广州市水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工程物资买卖合同》,合同价款人民币(含税)约1.36亿元。

2、维信诺(002387):公司此前与某终端公司签署了《采购主协议》,具体产品采购信息以客户后续下发的《采购订单》内容为准。公司近日收到该客户下发的《采购订单Purchase Order》,该客户拟向公司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订单含税金额9111.33万元。

3、ST安凯(000868):公司近日与合肥公交签署《工业品买卖合同》,公司将向合肥公交供应安凯牌客车430辆,合同总额7.15亿元(不含国补)。合同约定,11月15日开始陆续供货,12月20日供货完成。

4、汇通能源(600605):公司际制人的一致行动人通泰万合,于7月23日至11月19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及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买入约7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通泰万合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1%股份。

5、浦东建设(600284):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3.33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