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工业激光步入复苏周期,中高端激光器加速进口替代,看好ToF供应链未来成长,相关个股:大族激光(002008)、柏楚电子(688188)。

2、5G/IOT/军工/新能源高景气,进口替代加速,重点看好MLCC/晶振/钽电容龙头成长机遇,相关个股:风华高科(000636)、三环集团(300408)。

3、制造业景气持续回暖,10月工业机器人同比继续高增,相关个股:埃斯顿(002747)、拓斯达(300607)。

4、厚积薄发,国内OLED材料核心技术突破蓄势待发,相关个股:万盛股份(603010)、鼎龙股份(300054)。

个股公告精选

1、银座股份(600858):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36万股,增持均价7.297元/股,占比0.0084%,并计划自本次增持实施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

2、锦泓集团(603518):拟以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9.6元/股。

3、飞利信(300287):公司与上海中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 上海嘉定二期数据中心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合同总价为人民币7.96亿元。

4、复星医药(600196):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与Binacea签订《Licenseand Co-Development Agreement》(即《许可和共同开发协议》),复宏汉霖拟就该产品与Binacea进行开发合作,并于区域内及领域内就该产品授予Binacea研究、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权利。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本集团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的研发进展,并提早规划该产品的海外市场布局。

5、科伦药业(002422):公司的唑来膦酸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并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用于治疗绝经后妇女与成年男性的骨质疏松症。据悉,唑来膦酸注射液为科伦首个获批进入骨质疏松领域的药物,为2019版国家医保目录品种,2019年中国销售额9.2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