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蓝筹托底,指数有望继续上行!


周二指数在午后小幅跳水,抱团白马股普遍哑火,低位中小票和题材股纷纷上位,场内结构继续转换。


两市成交再度破万亿,元旦后12个交易日,除周一差一丢丢未达万亿外,其余均维持万亿成交。有量自然就会有交易机会,说明市场切换的资金还在场内,并未歇息!什么时候放大量,比如1.5万亿、1.7万亿,才是应该担心的。


券商今天未爆发,冲高回落,有点失望。光头认为当前还是处于吸筹状态,每一波拉升,都会有短线投资者抛出筹码,而这也是主力愿意看到且故意为之。预计调整的空间有限,不然出去的筹码又会再次入场,得不偿失!


银行元旦后这波走的相对强,主要还是招行、平安银行的带动,是有业绩支撑的。招行想着法的掩盖利润,但依然盖不住其优秀的气质。贵是贵了点,但你说要有深的回调,光头认为不大可能。而几个大行如工农中建等,其位置依然很低,也就有望继续托底。


再看地产、煤炭等周期板块,昨天说了三天不动就走人。煤炭冲高回落,主要是期货市场的影响,依旧看好;房地产出现了爆发,多只个股涨停,主要便宜,另一方面也是受港股的带动。


蓝筹的位置都不高,市场也在平稳的切换,而且元旦新发基金很多,场外几千亿资金候场,想想他们会买什么?若市场每次都调不下来,不排除会抢筹拉升,反转只在一瞬间。


继续维持周策略观点:指数有望创出新高,实际也需要,否则免不了恒久必跌。技术上,这一波无论是30分钟、60分钟级别,还是日线级别,调整的差不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