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逼空与否,决定是否离场!


周五市场走势颇为失望,猫一天狗一天的,属实难熬!


隆基、通威、比亚迪、宁德等抱团股再起风云,只能感叹一句:卖早了......逻辑还是不变,假摔之后才是真摔,所以真的想搞还是等回调低吸的机会。参与前不要设定太高的预期,做好亏损的打算,这种心态反而有利于高位博弈。


检测相关概念股继续爆发,不少前期超跌的医药也受益。光头之前反复提醒关注医药,也算是歪打正着。有的时候就是缺少一阵风,接下来看市场的持续力度。不少底部或者横盘很久爬起来的票,今天都放了很大的量,下周一考验承接了。


医药作为创业板权重占比最高的一个板块,其反弹自然让创业板指数受益。目前已经连拉三根阳线,K线形态上看,需要放量逼空了。日线、周线、月线级别的K线也是呈现多头形态。创指距离沪指的点位都已相距不远,期待反超的一天!


再看主板,金融股的回调拖累市场走势,暂时守住了5日线。在创业板继续新高且打出空间的前提下,下周看主板能否跟随了。关注银行股能否在10日线附近横住,杀跌不放量,一味的杀跌只能揣测是主力打压指数。


券商不少反应被套,但光头浏览了一些票,不追高的前提下,近期的回调无非是回吐了部分利润。后市的应对还是低吸不追高。15个交易日有13个交易日的成交超万亿,实实在在利好券商,所以基本面不用担忧。


比如盘后,建投发布业绩预告:20年净利润95亿元,同比增长72.85%。这个业绩不差!不过金融股的抬升需要量能配合,若下周还不能启动,基本意味着年前资金不想动。


总体而言,光头认为下周比较关键。上周策略是本周创新高,也算完成了,且认为行情快则本周,迟则月底发动。若下周还是这么横向墨迹,有上拉的机会就慢慢减仓了。越往后越临近春节,节前效应会扰动市场。


但若启动了,就另当别论!从11月初看多到现在,第一次给出减仓的信号,这也只是暂时的,主要还是规避下市场的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