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涨幅25倍牛股的逻辑


周末英科医疗刷爆朋友圈,全年上涨25倍,能坐上这趟车的是爽歪歪,如果不知道核心的逻辑,持有恐怕也不踏实。

上图的数字不会骗人,阴线略少于阳线,就这样小调整、大阳线实现了全年25倍增长,大多数牛股都是这样。


上半年跟随医药股涨幅达9.5倍,从11元到120元,7到11月份跟随大盘和医药的调整,11上旬开发力从120元一度干到290元,就是目中无视其他医药股的下跌,他就使劲的涨。


就在昨晚发布年报,预计2020年度归母净利68.00亿元~73.00亿元,同比增长3713.45%-3993.85%。符合券商此前对其预测的盈利预期,业绩增长快40倍了。


让我想起在2020年公开很多大牛,如蓝思科技长城汽车东方财富、ST抚刚等等,具体逻辑思路是惊人的相似!


目前动态PE也就17倍,动态市盈率就是股票现价除以下一年度每股收益预测值,后年的动态市盈率就是现价除以后年每股收益。简单说动态市盈率=股票现价未来每股收益的预测值。


一次性手套第一股,截至2020年末,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年化总产能达360亿只,其中PVC手套(耐弱酸弱碱;离子含量低;良好的灵活性和触感;适合半导体、液晶和硬盘等生产流程)约240亿只,丁腈手套(丁腈胶制作的,制作或涂抹的手套,具有防油的效果)约120亿只。这两种手套采用的材料不同而已,所以要分开来说。


医疗生产的产品相对的蓝帆医疗走的就很垃圾,全年上涨只有10%,是不是悬殊很大,这就是龙大和龙二的区别。


蓝帆医疗现有各类医疗及防护手套产能近300亿支,其中PVC手套产能超过200亿支,丁腈手套产能超过60亿支,TPE手套产能近40亿支(用的材料是TPE较为高端的一次性塑料手套产品,可取代普通PVC、PE手套进行使用)。


而他们原材料提供方齐翔腾走势也是非常垃圾,股东套现跑路的感觉,全年上涨也只有32%,跟蓝帆医疗相比也是天壤区别。


分享上面的数字和涨幅只想告诉大家:

1、如果行业爆发,就干行业的龙大,至于小弟们是要看龙大的走势,高兴分一杯羹,不高兴你只有看着的份;


2、任何大牛股起来都是有逻辑的,需要宏观的环境,同时还要有良好个股的基本面做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