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解套秘籍】

转载--

解套的关键:


  1、被套的自己要学会释放
  如果你手中的股票满仓被套,你一只不操作亏损的是全部的本金,这时候你需要先腾出来一部分,是时候无所谓30%还是40%,这时候的出票并不是割肉,(很多散户害怕割肉,一路套到底),而是把手中的资金盘活,用有限的资金创造更多的财富。更快的完成解套回本,如果这时候不舍得先出来的小资金,那么损失的就是全部的根本。比如:中石油、中国中车
  2、持币周期长,持股时间短。
  在短期内不能确定大盘会有反弹,行情好转的迹象。我们手中的可用资金就不要继续浪费补仓在本就被套的弱势股上,只会越补亏损越严重。
  3、如何找到低点和高点
  在波段操作中,低点和高点可谓是重中之重,很多人都知道波段操作,但是很少人会去做,很少人会做。
  解套技巧
  1、向下差价法
  股票后市一定在向下的走势,被套之后,在反弹到一定高度,先卖出,(不一定会达到成本价)。待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不断的高卖低买来降低成本。最终完成解套。
  2、向上差价法
  股票后市一定在向上走势,被套之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高度,卖出股票,在股价回落的时候再买进,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可实现解套。
  3、换股操作,弥补亏损
  如果你手中股票被套了,该股很明显已经走弱,短期走强很难了,那么就应该果断出来,换成等价位的强势股操作,来弥补亏损。
  4、利用T 0解套
  通常有些股票买入股票次日就跌,很果断马上割肉出局,如果你说长线投资,跌了也许不会卖出,或许还会补仓。原因是你并没有经过冷静的分析,只是看跌看涨
  在弱势的行情下可以进行T 0操作来降低成本,没有多余的资金,满仓被套也可以实现交易,你买入的股票,在其后几天被套,在遇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后,股票小幅度拉升可以先将手中被套的筹码卖出50%或30%仓位,在股价回落的时候,将手中原来抛出的股票。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多次的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利润,实现解套。
  4、高抛低吸解套法
  股票下降趋势明显,股价有反弹,有波动的最合适操作,对技术有要求。
  5、资金复位法解套思路
  我们用一组简单的数字来算一下,如下:
  7元-5元=2元,6元-4元=2元,5元-3元=2元,2元 2元 2元=6元。是不是回本还多赚了?


03-16 15:11

皮老师你好.T+0,利好券商,利好散户.对股市繁荣发展有利.如果还用现在的T+1交易.坑坏了广大散户.如果当天有突发利空.散户不能及时卖出.及时纠错.就会造成巨大损失.广大散户损失巨大.就会远离股市.对股市健康发展不利.
皮老师你好.你是知名度很高的博客.你多在网上提提T+0.的事情.我们散户会万分的感谢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